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馬來西亞藝術畫展&母親節

繁體字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忙於慶祝,所以沒有些博g.
昨天的母親節呢,過得算不錯,我跟姐姐中午去買母親節蛋糕~

這個是芒果蛋糕,不錯吃,如果奶油再少一些,絕對好吃!贊不絕口啦~


他的設計深深吸引我啦~而且很少看到黃色的蛋糕@@
這也是為甚麼我會選它的原因~

去買蛋糕同時,無意間看到有這個馬來西亞藝術畫展(那些畫有些是售賣的,價錢吐血


我特別喜歡這個,馬來西亞Batik蝴蝶~(?


下面這兩張看不懂,不過再看不懂,也會感覺到很有馬來西亞的味道~like


--------------------------------------
然後,自己也去Popular書局買了這本彎彎的最新漫畫圖!!《可不可以不要鐵飯碗》

這本是簡體版的(個人比較喜歡繁體字的,字體感覺比較美~~一天之內就看完了
很好看啊~也非常幽默~可愛!
----------------------------------------
母親節這個晚上,我們去了Royal China吃晚餐,6個人吃了RM438(爸爸錢包大失血

基本上是不錯吃,就是貴了一些,而且服務我打65分而已......(失望
不過擺盤我給它滿分!

餐廳外面擺著一個大缸,是古董哦~


魚翅海鮮盪~我喜歡!顏色也很佳~

---------------------------------------
話說教師節表演呢,有同學找我去相聲
其實自己對相聲還蠻有興趣的,就只是沒機會接觸
現在有機會,我會好好把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