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練習

雖然都在上課
但是老師都會召集我們Live Band的歌手加強練習
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
明天晚上就是第一天的表演了
當天出席的人數應該會很多吧...?
我會不會因為太High而忘我?我會不會因為緊張而忘詞?我會不會因為不投入而忘記台步動作?我會不會.....
種種的問題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只能夠祈禱,只能夠希望,只能夠祝福自己和所有Live Band的歌手樂手一切順利
不要有任何的差錯
我們其實都在享受這個舞台,珍惜這短短的15分鐘左右
讓這15分鐘變得很精彩

昨天的彩排,
老師說我和我的歌友的部份進步得最快
讓我和歌友不禁露出開心的笑容
希望明天和後天的表演也能夠比這個更好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