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同欢共乐在建中 文娱晚会 照片大分享!!

表演结束了,现在心情就是很不舍得、很开心
我非常珍惜这两次的演出机会

第一天,穿了新买的衣服
第二天,一样的衣服,但是里面的搭配不同(里面搭配是旧的衣服)
但是,他们却说第二天的搭配比第一天的好看-________-
话不多说,我跟大家分享照片!!!

-------------------------------


这位超漂亮+可爱的初一小妹妹,他的声音超好听...!!

正式表演的画面~


出发之前,拍了一张照片~哈哈


左边这位是我的好朋友,他是合唱团的=)


正式表演的扯铃~


左起,陈同学,我姐姐,黄同学 (合唱团团员)


在节目还没有开始之前,他们先练习练习~ (第一个节目是华乐团,接着是华乐团伴奏,合唱团演唱2首歌曲)


正式开始的画面~


这位漂亮的姐姐,是舞蹈员!!.. 他也是我们Live Band的Dancer哦~


这位大哥是LiveBand的歌手之一,唱《追梦》的~~呵呵!! (我怎么在憋笑?..哈哈)


这位不是学生,是老师~哈哈
他是华语老师,他在这个晚会负责节目流程


左边的陈同学换装了~呵呵!!他也有独唱《隐形的翅膀》
中间就是我啦~
最右边的是廖同学,他也是独唱歌手,演唱《Over The Rainbow》


右边这位大哥是LiveBand的吉他手,帅哥!!不过就幼稚了点...在后台玩到.....傻(高2了咯)


左边这位是LiveBand歌手,他的歌声~哇塞!!!好听的咧..


他,就是跟我一起合唱的大哥=)


中间3朵花.....演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你们是我的星光》歌手之一~美女!!


这个这个这个大大大大大哥,是LiveBand的吉他手...(一共有3位吉他手)


这位姐姐,漂亮声音又好听~呵呵


这位大姐姐呐,也是LiveBand歌手之一
另外也有旁话主持


左起,叶同学,LiveBand歌手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过来那位帅哥就是LiveBand的钢琴手啦~
中间的是郑同学,LiveBand演唱歌手之一
过来就是我啦~
最后一位是陈同学=)

-----------------------------
这些照片和文字差不多弄了1个小时多....累
不过这些精彩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当然是值得的~!!
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