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教師節節目面試

繁體字

眨眼間,明天就是教師節節目的面試日
心情肯定很緊張,不過,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面試活動,不過我還是會盡力、努力去完成的!
現在正式跟大家公佈我唱甚麼歌啦~(ps:因為很多人都問我唱甚麼歌曲,我給他們的答案是拭目以待lll

當啷!就是蔡旻佑演繹的《寂寞.好了》
希望同學們多多支持啦..哈哈
ps:其實也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會演唱《寂寞.好了》,感覺跟教師節沒甚麼牽連的咧._.
可能就是阿佑的歌唱key適合我吧,然後這首歌曲很紅也很好聽!


另外,我也祝福明天一同去面試的同學,包括隔壁班隔壁班再隔壁的隔壁的所有面試同學加油
一起加油!
高一剛的Sorry Sorry舞蹈加油!
高一剛韓國學生表演的Nobody也是加油!
:也很期待明天的面試~一起加油!!


明天我們學校早上有這個關於愛滋病的講座會(還是性教育?不清楚
重點是....明天早上有些課不用上...muahahaha (那麼現實...囧


寂寞.好了-蔡旻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