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愚人節快樂?

繁體字

\
沒錯,今天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 (啊不,是愚人節
可是每當我聽到愚人節快樂的“快樂”時,我卻質疑了起來
愚人節被騙的人會快樂嗎?感覺愚人節快樂這句話前後有點矛盾
我的問題就是這個啦~呵呵

今天我被副班長騙了 (竟敢騙我這個正班長?嚇
他說我會給班導師狠罵,因為我誤導學生(說來話長,因此長話短說
就這樣,冷汗直彪,忐忑不安,坐立不安。
一開始我有質疑一下會不會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想要耍我
可是我一向來還蠻信任副班長的,我也認為他不會拿班導師來開玩笑
結果上班導師的課,我就好奇為甚麼老師還沒有罵我(我不是想老師趕快罵我-_-
然後我就緊張地問副班長,他竟然.........唉,我給耍了...
我想告他!要他賠償我的精神損失! (當然昰開玩笑的
不過說真的,我很認真的以為相信,當我後來知道是惡作劇,我當下是有那麼一點點不開心啦~

除了這個,我還被班上的插班生騙,就說我的錢掉在地上-_-
耍了好多次,不甘心之下,也耍了他們~哈哈
君子報仇,十年未晚!我要以牙還牙!以毒攻毒!....哈哈哈(奸笑
當然,私底下的我不可能那麼奸詐 (趕快澄清

今天在Facebook寫了
愚人節這一天,當你說謊,別人笑笑帶過。當你認真 說實話,別人也真以為假
假假真真,真真假假,大家都被搞糊塗了

如果大家想知道更多關於《愚人節》的內容,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84%9A%E4%BA%BA%E8%8A%82

不管怎麼樣,還是祝各位愚人節快樂!今天你被別人騙了幾次?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