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解放了

繁體字

之前,跟一些朋友有一些過結,一些誤會
我想,如果不去解決的話,這個誤會,從小坑洞變大山洞了。
乘現在還早,趕快去解決,把這個結解掉,就等於解放自己。
剛剛,的確打了電話給那些誤會我的人,經過我們在電話好好地談,事情就迎刃而解
我的心就釋懷多了
解開一個誤會,就好像釋放自己。
心裡自然也好過很多很多倍。
原來不經過了解,就會對彼此都誤會彼此,彼此錯怪彼此,彼此對彼此的不滿etc.

有時候我們很討厭一個人,但是理智地去和解,當事情完全解決的時候
才發現,一點都不討厭對方,是因為之間的誤會,好像放大鏡一樣,把彼此的缺點顯露出來

我覺得這件事情給我很大的啓示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只有不去解決事情的人
理智去解決事情,千萬不要發生口角
不然,彼此的感情破碎了,碎裂了,僵硬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