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分享

繁體字

文字分享_
如果只有單調的文字,不如再配上一張充滿故事感的照片,我相信這段文字更能夠說服別人。

黑白色的畫面中,能夠擁有美麗的花朵,燦爛的微笑,一樣很美,美得淒慘,美得孤獨。
這是不一樣的美感。


我們的自信有時候不能跟太陽一樣高,但是至少也得像椰樹一樣高。
然後反過來想想,太陽只是照亮我們人類的希望,讓我們更容易找到信心和希望。


------------------------------------------
分享_

我記得小學5年級,我還是一個小小小男孩,但是我卻開始懂得欣賞音樂,喜歡上音樂,愛上音樂,甚至為了音樂買了很多自己喜歡的音樂專輯。
我記得我人生第一張購買的專輯,就是Cyndi王心凌的《愛你》專輯,記得那段時間,
《愛你》這首歌曲可是紅遍大街小巷哦~呵呵
第二張專輯,就是S.H.E的《候鳥》專輯,記得我非常喜歡《候鳥》《我愛你》《對號入座》和《痛快》這張專輯裡面的音樂~
慢慢,我購買的專輯漸漸越來越多,從1張變10多張,很多很多
所以可以說,我的興趣是唱歌之於,還有收集專輯哦~
之後,購買到林宇中的《淋雨中》專輯,才開始喜歡林宇中的音樂和他那充滿故事感和哭腔的獨特嗓音,之後他的專輯我都有買 :)
所以,就把林宇中設為自己崇拜的對象,更是自己的偶像~呵呵
我也曾經去過很多明星偶像的演唱會
記得第一次去的演唱會是一場張智成的簽唱會,還記得是宣傳《快樂》這張專輯
之後也去過分別有曹格、王力宏、Jolin,還有聚集很多明星的慈善演唱會。


小小年級同時,也喜歡上〈哥妹倆〉漫畫系列
之後加入了〈哥妹倆〉的論壇會員
也參加過很多〈哥妹倆〉的聚會。
在論壇好一段時間了,剛接觸上網也是玩論壇
玩到一段時間自己也成為了〈哥妹倆〉論壇的版主,之後就有很多福利啦~呵呵
你們看照片,還有親筆畫 =)

這些都是我最珍貴,再多的錢也買不到的收藏。

謝謝觀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