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無題。

繁體字

夕陽,每次都呈現橙色的顏色。
地球,每天都會繼續轉動。
人類,每天會為生活忙碌。
很多事情不會因為我們而改變
有些事情我們不能改變,只有事情改變我們
到底是這個社會掌握我們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有些人放肆地說,“我不要!”
如果事情真的可以能夠因為不要而不要,那麼我們當然想選擇不要
可是事情還是得我們去解決、去完成他,不是說不要就可以不要那麼簡單了事。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讓我們作主,但我們至少應該做好自己的本分,結果不是很重要
但是往往人們都會說,沒有人在乎你飛得累不累,只有人在乎你飛的遠不遠
很多人都只會在乎結果,而不在乎過程和努力,這我們應該接受事實,畢竟這是我們不能改變的事實
就算這個社會再亂,這個社會再腐敗,每天不斷下滑,我們也不應該隨之腐敗,讓自己敗下
把影響你的事情,把這些壓力化為推動力,這些很多人都明白的道理,也是很簡單的道理
可是卻只有多少人真正明白其意思呢?

我可以選擇不要,但我會選擇我想要的,不會因為不要而永遠選擇不要。

--------------------------------------
今天老師教我們說,“志之難也,不在勝人,在自勝。”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聽到這句名句,突然想把它作為我的座右銘,因為真的,自己的敵人就是自己。
很多人都喜歡跟其他人做比較,要比較之前,,先打敗自己,再來跟別人做比較吧!
讓我深深學習到,一個做人的道理。不錯不錯!

近期,身邊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都遇到不少生活上的問題,
大部份都因為友情,也有人因為愛情。
我同情友情之間的問題,我排斥為了愛情而爭得你死我活的人們
愛情是需要爭取,但是不是因為爭取不到而拼命爭取
讓自己的自由鎖住了,讓自己的煩惱增加放大了......
我自己認為,爭取不到的愛情還在爭取,爭取不到的愛情繼續等待,是愚蠢。
不僅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自己的青春。

我最後只相信,我們都是生活在矛盾的地球里。

純屬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