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烦恼加重了,压力加重了

简体字

烦恼比之前更重了,压力也随之加重。
第一就是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考卷几乎都派了,一些科目的分数真的让我大跌眼镜,吓破胆,从来没有考过那么那么烂的分数出来,这些分数,也第一次出现在我的考卷上,我的天,总平均会不会因此大跌?会不会不及格呢?很烦...
然后几乎每科目的考卷都要改正,有些甚至一题改上三次,这次手腕的钙质快磨损了..Orz
第二,就是校内辩论比赛了
说真的,真的有点让我愤怒的就是,原先他们说用传统式辩论制,我才参加的
没想到,今天竟然说要改去全国赛制。
*全国赛制跟传统式的不同是全国赛制有盘问和对辩,这点我想只有“常练”的辩员才能应付
坦白说,我不是很能应付,也不是很想应付,对我这新手来说,是有一点点的问题。
今天中午练习的时候得知,一位初三的男同学说想改去全国赛制,当我听到,我跟其他2位同学(都是新手)都感觉不想参加了,而且也没什么信心,包括我自己。我老实说,我对盘问和对辩是没什么信心,就是没信心,没什么好说的了。
既然他们想改,就改吧,反正初一vs初二和高二vs高三都用全国赛制,难到我们初三vs高一没有?
这样也有点丢脸吧,既然有,我想全部就应该有
但是如果在我没有参加之前说,是用全国赛制,我敢用我的人头保证,我不参加,就是没信心。
我就下次希望他们负责人能够规定好所有制度再问大家要不要参加,这样才有些心里准备
ps:下个星期一就比赛了,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这一些成为了事实,我也无能为力,就硬着头皮参赛咯,还有什么办法?对不对?

这是我看到的表面现象,至于背后有什么我是不想知道的~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