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心情日記

繁體字

今天上課特別沒有精神,不知道為甚麼?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靠咖啡來提神
今天沒有暍咖啡,是不是因為這樣精神總是不夠?
尤其在上數學和歷史的時候,雙眼好想閉合,眼皮好重,無心上課,心不在焉,早就去找周公了..
我會不會對咖啡上癮了?啊~~
ps:記得之前超級不愛暍咖啡,有一次不知道為甚麼喝了,發覺真的很有提神效用,就發覺越暍越好喝,感覺上癮了-___-

今天超級憤怒的是,我的PA簿子和課本都不見了,不翼而飛
不知道是我借給了別人那個人忘記還回來還是我放去某地方忘記了哪裡
總之,就不見了,我還答應老師明天交(原本今天把簿子交上
我的不見了,怎麼辦,挺憤怒的,因為裡面有我辛苦做來的作業
老師會不會又要我把作業重抄TwT
明天看著辦吧...........(哭

話說最近在籌錢買iPod Touch@@
希望趕快籌到錢買我想要的iPod touch!~
Next Level FU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