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一大堆的煩惱

繁體字

一大堆的煩惱疊在我的腦袋,讓我坐立不安,輾轉反側....
其實煩惱的主要來源是關於Moral Project去拜訪老人院的問題
時間一天一天地浪費掉,加上近期考試的壓力,這個拜訪的策劃至今搞得零零散散的
還有一些事情還模糊著,不確定,一大堆的疑問和問號。
星期六,就是這個星期六,我還沒有搞定這些事情
目前的狀況是:(我們去殘廢院)ps:叫殘廢院對嗎?...還是有比較具體的..?
今天跟該院負責人電話交談,說我們這個星期六要去拜訪.......(省略)
負責人:Kamu berapa orang?(多少個人會來)
我:45.
負責人:wah,begitu banyak...kamu mahu tulis surat ehh..(哇,那麼多人...你們必須寫信)
我:oh..begitu arh...ok lah.(哦,這樣啊,好吧)
ps:好丟臉,我的爛國文

問題是...
星期六就要去了,現在說要信,我唯一辦法只能明天把信傳真給他們(向老師索取)
我擔心的是...
明天才傳真星期六就要去,萬一他們處理得慢還是不能去等等之類的原因,怎麼辦?囧
而且,
交通我已經安排好了,已經訂了。所以交通肯定會來,問題是院方面啊啊啊....................

也不能怪是誰,只能怪我自己
等到事情要燒到屁股了再來處理,臨時抱佛腳啊.............(哭

ps:不好意思地寫出來,所以顏色是淺淡的..........(下)
我覺得這一學期的考試,是我有史以來最差,差到掉入谷底的地步,尤其是數學、英文、國文.....一大堆一大堆
就算我最有信心的華文,也沒有很大的信心..........
我要怎樣去面對家長,面對老師們啊..........

事情總會過去,就讓我暫時沒有靈魂地過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