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 部落格!

繁體字


(圖片轉自zhanglanfen)
今天是賓至如歸部落格的1歲生日
終於,
我的部落格不再是小孩子一般的幼稚了,哈哈~
已經長大了
回顧1年前寫的東西,還發現自己真的長進了,懂事了,也成熟了。
怎樣變得成熟?懂事呢?
其實就是經過的日子,日積月累,在生活中慢慢學習,慢慢改進。

拿別人的優點去學習,拿別人的缺點去改進並從中學習。
賓至如歸 部落格長大了
除了祝它生日快樂之外,也希望你陪我到永恆。
我的人生不可能比你長遠,但是我把記憶和回憶統統留給你,
謝謝你這1年裡默默為我守候回憶。

部落格不是活的東西,
但是它給我的感覺就是它是活的,願意聽我訴苦,
願意幫我把快樂傳播給所有喜歡快樂的人們。

我覺得它有時候比朋友還更關心我,願意讓我在它的“臉上”訴苦、大罵和發泄,都沒有吭一聲

回憶和自己的記憶是有限的

想要把自己的回憶完整記載下來,
只有部落格才能夠辦得到

今天是部落格的1歲生日,
希望日後有更多個1年、10年甚至100年陪伴著我長大
看著我長大,看著我成熟懂事。
最後的最後,祝賓至如歸 部落格



(圖片轉自nipic網站)
ps:感覺這張“生日快樂”藝術字很有意思。自己“亂”分析了一下:
生:
把生的撇撇得長長,指人生過得精彩,長長久久。

日:
日是古代字,心中有一顆太陽。指心向太陽。

快:
快樂就好像有2條腿,樂得偏偏起舞。

樂:
樂的上半部就好像一個笑臉一樣,每天都會露出快樂天真無邪的笑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