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考試

繁體字


(圖片源自生活新報網
每次說考試考試,明天第一學期的考試就真的開始了
心情依然忐忑不安的我,為很多事情而煩惱
我煩惱我還沒有萬分的準備
我煩惱我要怎樣利用時間
我煩惱我還有甚麼事情沒有完成
希望趕快過了這段“煩惱期”,讓我盡情享受3月份的學校假期=)

明天考華語和道德(Moral),華語一向來都是我的成績總平均的支撐點
如果這科考不好,我只能安慰自己,無能為力。
但是,還沒有考,我不應該想得那麼悲觀。總之,華語考試我會盡全力的!!!!
還有就是公民,這科有點讓我擔心,至今還不是搞得懂甚麼是道德...[囧]
而且公民的教學語言是國文(馬來文),還真讓我大傷腦筋啊.........(大喊

自我分析:
華文理解-這項永遠是我華文項目里微弱的一項,因為這是靠記憶的,個人對讀死書比較沒興趣
華文作文-我喜歡作文,因為他可以讓我無限發揮,又不需要去牢記、去背,因此都靠這項來提高自己的華文平均分數。(有時還是要靠一點點運氣......
總結:
努力啃書,把老師叫我們抄的筆記狠狠牢記起來,突破我以前的成績紀錄
華文作文也不可以鬆懈,多看多寫多用名句。 =)

總之,考試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