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你昰美麗的

繁體字

你最美麗
You're Beautiful
原創創作-《你是美麗的》
前言:《你昰美麗的》,是大家心目中美麗的人,沒有特定的對象。配合部落格剛剛更新的背景音樂-Kenny G《You're Beautiful》,韻味著心中美麗的人,勾勒起想像的人,素描他的美麗,用文字帶著很多牽掛和思念。希望大家細細品味兒,裡面有點孤單卻美麗的畫面。


你的笑容,璀璨嬌艷,好像一顆晶瑩剔透的東方之珠,感染了我。
你的身體,散發著淡淡清香的茉莉花香,我想沈滲於這種熟悉的氛圍當中,滲透到我晶瑩的心
你的背影,獨特美麗,雖然只有形單影隻,長長的影子,卻好像一幅名人的素描畫,素描你細膩的身軀。
樹上滑落幾片乾枯葉子,襯托你的孤單,猶豫。

很有故事感的畫面,若影若現,有點模糊,漸漸消失在我的眼簾... ...
你的聲音,細緻溫柔,有時靦腆,有時溫暖
好像一片柔軟的紗籠,滑過我的臉頰,溫暖我整個人,陶醉其中。

你細嫩的皮膚,好像剛長出的嫩葉,細滑柔順,雙手想停留在你的臉頰。
你的美,就好像沙漠的綠洲
你很美,讓我可以為了想你而三百六十五天難以入眠,輾轉反側,朝暮難眠
都是想念你,和你的美貌。

你昰美麗的,獨得的美麗,唯一的美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