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音樂

简体字

生活在这个充满压力和压迫感,差点就喘不过气来的城市的城市人
除了工作上学,还是在学习,工作,为生活忙碌。
人类消遣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也越来越少。
我个人觉得不用花大钱又可以让自己舒缓心情和释怀心情的消遣就是听歌
歌曲可以暂时把我忘掉,可以尽情投入音乐当中,还可以祢补心中的空洞和伤痕。
音乐是人生不能缺少的东西,少了它生命变得很单调和无色,很空也无趣。
在忙碌的时间又同时能够享受音乐的乐趣,对忙碌奔波的城市人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有时候可以听歌一整天,歌曲陪伴长大,甚至陪伴至一辈子,永远不休,因为它无时都在你左右
对我来说,要脱离音乐,要摆脱音乐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它,甚至比情人更好,比家人更体贴。

繁體字
在你現在寂寞的時候,打開來聽聽,細細品味歌詞裡面的用意。
是多麼的感動,多麼得故事感。

10首特別推薦新歌
1.一秒也好(卓文萱)
2.暗戀(陶喆)
3.我相信(張靚穎)
4.雨愛(楊丞琳)
5.謊言(林佑嘉)

10首特別推薦經典華語歌曲
1.我是一隻小小鳥
2.浪花一朵朵
3.家後
4.太傻
5.我是一隻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