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好歌推荐-黄小虎(没那么简单)

简体字
-------------------------------------------------------
-再过2天,宾至如归部落格满1岁咯!(9/3)-
希望大家在2天后,给宾至如归部落格一些生日祝福语,这是我想收到的礼物。哈哈!!
-------------------------------------------------------
(没那么简单)是黄小虎演绎的歌曲,是一首好听的新歌
最近在各大排行榜都有上榜,成绩亮眼。
也是电台或电视台热门播放的一首歌曲
歌曲的前段,有一点爵士又有一点懒佣的唱法,十分有味道,非常吸引人,让人听出耳油。
而到后段,却以刚柔并用的唱法,魅力十足无法档。

这是别人的评语:(繁体字)
有人說她的聲音像帶著菸味,那是一種生活感和故事感,
總是在歌曲結束後,還有餘味,停在我們身上,飄散在四周久久無法散去。

有人說她詮釋歌曲的方式像卸掉面具,那是一種簡單和真實,
像脫掉衣服、像赤腳,赤裸裸唱透我們心底深處的糾糾結結,
我們同時也像被卸掉了面具,然後溫暖直襲而來,因為彷彿開始被了解和開始去了解。

黃小琥之於一首歌,
總是滿載了我們所有能想像與不能想像的豐富情感,
但卻輕鬆的像信手拈來。

「我從很早就知道什麼是現實,人生百態與人情冷暖,我體悟很多,人生的起起伏伏,我都 經歷過;
我透過唱歌認識自己,肯定自己,進而表達情感、體驗人生。」
黃小琥曾經那麼解釋自己,
解釋那些情感充沛的歌曲。

今天我就特别介绍这首歌曲给大家听,希望你们会喜欢 =)
这首歌曲,还可能可以疗伤,祢补心里的空洞。

黄小虎-没那么简单 M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