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期待明天

繁體字

明天我們全班(高一勇)一起去養老院探望那些阿公阿媽們,跟他們一起聊天、玩遊戲、跳舞....等等
對我來說,在我的人生冊子中增加了非常有意義的一頁。
一位老師告訴我在養老院的大小禮貌和規矩等等,然後明天在旅行巴士上傳授給他們
我希望的只有一個,大家合作,團結,齊心,不爭鬧。
這樣安排甚麼事情或實行甚麼任務都好。

我們去那邊的目的其實是要做Moral(道德)的一份SPM高考的Project
當然,我們不能只抱著“完成任務”的心態去,也要帶著一顆關懷的心去關懷每一個人,讓每個人都得到釋懷。
這也是老師教我的,我黨然非常感謝老師,傳授了那麼多經驗給我,我會牢記在心。

完成這份Project要帶相機,其中包括我們整理和打掃環境的情形,和大家在玩樂、聊天的真實畫面
我希望明天我的相機能夠“滿載而歸”,拍出人最真實最感動的一面,也能偷偷看到同學背後善良的一面。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真實的一面,關懷的心,當他們在同情,心,自然也領悟到了甚麼。

明天的領導人就是我,交通、策劃、策略、行程等等都是自己辛苦扛下
話說今天才完全安排妥當,十分焦急。
覺得自己做事態度不好,等到事情要燒到了尾巴才知道甚麼叫著急。
經過這件事情,我也反省了自己
每當做一件事情,應該早早就安排好,不要拖延,不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才想到重要
雖然這件事情讓我有想逃避、不想面對,害怕艱苦,但我最後做到了
這次是僥倖,下次可沒有那麼僥倖,這只是上天給我一個珍貴的機會,要知道悔改。
這也算是吸取一個珍貴、寶貴、可貴的教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