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隨筆

繁體字

最近學校在籌備教師節的節目,已經開始接受報名了
我校的教師節慶典是在六月禮堂舉行
今年,我想代表我們班上唱一首歌曲獻給所有人
舞台本來就是發覺潛能之地,也是表現自己才藝的聖地
不過不管怎樣,這個報名截止日期在來臨的星期六(而且每一班都必須一個代表
如果沒有的話,將會面對訓導老師(不知道做甚麼,那個學長給我表格時候是這麼說
可是我覺得這種東西強迫不來的吧,如果一班沒有人參加硬要擠出一個人來表演
是否有點為難別人了些?或許學校有他們的理由是我們不知道的

每一年的教師節慶典,算蠻精彩,只是每一年我都坐在台下觀賞節目
其實心裡是多麼想參與演出的~只是都沒有勇氣參加
不過上次的那場辯論比賽讓我對台下的觀眾沒有感到那麼陌生
而且也增加了自己的信心,另外更是訓練自己的膽量

我覺得如果永遠不跨出自己的第一步
是永遠沒有進展,永遠不會有成功的一天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慢慢累積自己的經驗,對自己的未來幫助很大的:)
我現在還年輕,正在累積那些機會呢!

希望我成功在教師節表演歌曲吧...哈哈
如果真的參與了,就............祝福自己吧(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