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歌唱比賽(初賽)後記

繁體字


今天昰本校第一届《想唱就唱》校園爭霸賽,此活動由本校的合唱團所主辦
報名非常踴躍,分為獨唱組和合唱組,獨唱組大約有35+人,合唱組大約也是35+人
號碼不是抽籤,已經排好了,去到那裡報到就拿了26號(感覺有點遠..
不過時間過得很快,前面聽到非常入神,有些人甚至一鳴驚人,讓我十分欣賞,震嘆!!
到我的時候,那些掌聲和歡呼聲昰久違沒有聽過了,很懷念,很有架勢!呵呵
我這次演唱的歌曲昰林宇中的《路過的新娘》,個人覺得今天的表現還好
有些地方還需要改進,尤其是在高音部份,我真的很怕自己走音
最後還是有走那麼一點(朋友說的,自己也有覺得
下台之後一直問朋友甚至老師問說唱得怎麼樣
如果他們說唱得很好還是不錯,我都覺得昰安慰  - -

這次的歌唱比賽水準,老實一句,真的,震嘆!學校原來有很多很多愛唱歌、會唱歌的人
會唱歌的有些真的讓我投入進他的歌曲裡面,看得目不轉睛!好!

歌唱比賽完畢後,接著就是最緊張的成績公佈!!
那時候我的心跳加速,相信在場的人的心情都一樣吧  :)
主持人說入圍決賽的參賽者編號有xx、xx、xx、xx.........二十六號 (聽到這裡,陳同學跟我都很興奮!!
接著就是公佈合唱組,陳同學那組也入圍了(都說肯定進的咯!! :)
之後我們大家快樂到握手、擁抱......哈哈(有感覺到那些入圍astro新秀十五強的感覺
哈哈!!很興奮!!很興奮自己和朋友都有入圍,不用孤單作戰(幸好我們不是同一組的,不然我們現在昰朋友,比賽變敵人~~~~~~

決賽的將在這個星期三(20日)早上8點假學校禮堂舉行
獨唱一共15人,合唱一共15組 ,保證精彩!而且有驚喜!非常期待那天的到來
而且昰要盛裝打扮的,煩惱著要怎樣穿,《路過的新娘》我穿新郎衣?還是...婚紗- -

陳永開也是興奮到寫部落格,得空去點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tommytang94/2234499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