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冠軍?我沒聽錯吧

繁體字

今天真的很累,玩完了一場緊張又刺激的遊戲,《想唱就唱》校園爭霸賽終於比完了
由於感到勞累明天又要上課的關係,今天部落格寫寫重點罷了~~
今天我真的忐忑不安,如果我昰評審,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整理出前三甲
經過勞苦功高的評審老師的評分討論之後,成績出爐了
首先頒發安慰獎,有些獲得安慰獎的人讓我覺得十分驚訝...
最後省下三甲人馬,其中包括我,第三名成績公佈之前,我真的以為是我(因為那兩個女生唱到很恐怖,很有實力
沒想到第三名不是我,我真的嚇壞了,有點難以置信的感覺
主持人直接公佈冠軍,而另外一個人就是亞軍。
冠軍昰...編號八的張文賓,聽到這裡我真的以為我在做夢,難以置信。(不會是主持人念錯吧?
感謝評審給我的肯定,感謝同學以及朋友給我的鼓勵和推動力!感謝你們
也因為你們,我今天又拿了一個特別的獎項,也就是最佳人氣獎,十分意外!
萬分謝謝你們,鞠躬!

明天我會把禮籃的一些零食帶去學校分給班上的同學們,因為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我才會有這樣的成績,感激。

合唱組部份,我朋友陳永開那組奪得了亞軍,最佳人氣也是歸他們那組,恭喜你們!
慶功宴在哪裡慶祝?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