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加油

繁體字

明天昰《想唱就唱》校園爭霸賽的決賽,今天犧牲跟朋友去看電影的機會(本來說好去看《童眼》,最後他們去看了
犧牲昰為了把握珍貴的時間,抓緊練習,明天的決賽,絕對不可以漏氣!哈哈~
說老實話,第一第二第三名我做夢都沒有想過,所以我靠我自己的實力,爭取自己應該得到的分數,這樣我就滿意了~
明天獨唱參賽者會演唱的歌曲包括:(我記得的)《聊天》《我要快樂》《陪我看日出》《我愛他》《聽海》《你不知道的事》,我記得的只有這些。
演唱《你不知道的事》的高三學長讓我印象深刻,因為他的伴奏不是音樂,昰彈吉他,也就是自彈自唱!強啊!
另外,演唱《我愛他》by丁當這麼高難度的歌曲有一位非常有實力的初二女生所演唱,這個更贊!我喜歡~~呵呵

合唱組我沒有參加,我的好朋友陳永開有參加
合唱組除了陳永開那組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還有一組(也是我的朋友),他們演唱《郊遊郊很久》這首搞怪歌曲,一句話,非常取巧!!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夠得奬(看好他們的

明天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我昰這樣,你也是這樣!加油!!!!!!

《郊遊郊很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