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开学前夕

简体字

明天就开学啦,今年的年终假期就没有这次那么轻松啦,因为今年就要面对SPM高考(压力啊!!
所以呢,这次的假期我还蛮珍惜的,因为下一次就没有那么轻松~~~
话说开学前夕的心情不懂怎样的
有点不舍假期可以晚睡迟起的生活规律(很不健康._.)
有点不舍可以24小时可以开着电脑,喜欢就上网,喜欢就吃零食~~哈哈
不管怎样,明天开始就要恢复那个“比较正常”的生活规律啦
当然自己也比较忙了,应该会有..不,是一定有很多功课要做,很多课文要读
听说很多作文要背(?)最讨厌背国语作文了,自己本身也对死的东西没有兴趣,我比较喜欢活用~
就可以看出为什么我的华语/英文/国语的作文试卷会比作答试卷来得好~   =D
喜欢自由发挥!!!

说到1月2日,也是家里的大女王-姐姐的生日!
今天他就满19岁了!去年高三毕业,时间过得真快~~@@
姐姐的生日只是在家跟家人庆祝
下午跟妈咪和妹妹一起到日本餐厅买了寿司回来
买了一个配套,一共有64块不同种类的寿司,要价RM99.90  (就当给姐姐的礼物~~哈
看起来就很精致而且很好吃的样子!哈哈
在这里祝姐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D

最后,我祝福我自己,明天上学愉快
第一天上学心情都很好,因为大家还抱着包装..哈哈
不过希望日后大家互相照顾啦~~~
也希望不要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班~~和和气气!和睦共处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