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疲惫......

简体字

说这个月目前来说,我觉得今年上课对我而言不是很顺利地说
有时候忙得喘不过气来,有时候就连“抄”功课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下个星期就是运动会了,难得今天啦啦队没有练习,今天功课也少,明天没有测验
今天才好让我还记得呼吸。
早餐吃了学校的2个下课都没有去食堂,早上买了面包做午餐,原因是做做功课、读读测验,还有就是班上的壁报,我也得负责~~~~(ps:画画都我在画...Kreatif!哈哈!
明天晚上又继续练习啦啦队,每次回到家不是三更半夜,只是累过头了,每次起床都觉得很难
好想继续躺下去,精神不足,上课常常走神...(有时候早上喝咖啡提神
说真的,上课很常在做别的东西,因为昨晚啦啦队练习练到很晚
晚上回来根本没有精力去读书,回家还要冲凉有时候吃饭,摸东摸西,时间快来到12点了

1月28日在Gaya Street有新春文娱晚会,我跟其他同学有合唱一曲-《福气》
我们一组四人,明天老师要验收我们目前的进度
老实告诉大家,每次要练习就是找不到人要不然测验太多没有时间练,就是四缺一的人,不完整怎样练?
有些人更可笑,还没把自己明天的东西弄妥就去忙下个月的东西做准备
我想知道他到底担不担心的!可以理解、尊重一下我们“大家”其他三人吗?
要知道,你在忙的同时,别人也在忙,不要因为你的忙,浪费大家的时间,搞到更忙!
唉~!真的好想发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