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高二的日子有多恐怖

简体字

高二的日子才进入第2个星期,很多高二生都接受不了,包括我自己。
因为不管是功课还是测验,都是满满满,每天都有读不完的课文......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其实我还蛮感到伤心的,毕竟也给老师念了,心里不是很好受
今天有国语测验,一共10题,凡事不及格的同学,必须受到老师的惩罚
今天老师设下3分就及格的“优惠”,事实上我们不知道老师的及格设多少分
当测验完后,老师就公布不及格的同学,然后跑草场一圈,还需要回答一道问题
结果我跟前面的同学都及格,没有被叫到名字
我们俩就一时兴奋,握了手,表示兴奋,我也松一口气
老师看到我们这样的行为,就骂了我们一下
“我今天的及格分数才3分,你也不过刚好及格而已,除非你拿10分满分才握手!”
令我不舒服也感到悲伤的是老师说
“Tidak Malu(不知羞耻)”
说实在的,当时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而且老师在全班面前这样说,我们俩都一语不说
当时真的有被“不知羞耻”这句话感到十分伤心,我都忍在心里头
其实今天的心情还算不错的,可是因为老师这么说,心情都变质了......
我及格我当然兴奋,前面的朋友要跟我握手表示兴奋我不可能置之不理吧
可是因为这样的行为,被老师骂Tidak Malu,我的心非常酸。
可能因为老师设下3分及格,全班大部分都及格,只有大约8位同学不及格
意思说我们班真正的及格率不高,如果要5分及格,很多人就不及格(可能包括自己
因此我们兴奋的行为,另老师感到不愉快,才3分刚好及格也要高兴一点都不值得
不知羞耻!
啊啊啊~~~~~~~~~~~~~~~严重伤到
不过有学姐说高二是磨练的时候,之后就会麻木了。
今天也听到一位老师说
“你必须接受,如果不接受,你会更痛苦”。
我试着接受。


这个1月,我超级西北忙!
昨天我在我的facebook PO了这个: 
这个月,超级西北忙!有手指算不到多的测验(明天五个测验集体攻击)、2个单位的歌唱比赛(这个星期五就是初赛‼)、学校月尾的运动会、新春歌唱表演2场合(这个还没有练习,歌也还在选)、啦啦队练习(几乎每天晚上)......忙到爆炸部落格也没时间写~

可想而知,我这个月是西北忙的  >.<
其中都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是很多人都没有的,因此,珍惜。
当然,我也乐在其中(除了作业和测验...lll


歌唱比赛这个星期五(初赛)正式引爆!
我不是很有信心进入决赛
一来我那组有48位参赛者
二来我那组甲组(15岁-40岁)
三来评审是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的评审
我带着去玩的心情,拿經驗咯~~~   =]
祝福自己,明天會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