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幫我的朋友討回一些公道

現在,已經是今天的第2個日誌,主要是想為我的朋友討回一個公道
見簡單介紹這個朋友
他,不是我不喜歡的朋友,他,不是不要好的朋友,他,跟我有一個共同的興趣
辯論,都是我們倆的興趣
我認識他,我了解到
最要好的朋友,下一秒可能會變成最真恨的敵人
反之
最真恨的敵人,下一秒可能會變成你最要好的朋友
人生,友誼,就是這樣,甚麼事情都會發生
自從我們找到共同的興趣,我們倆變得很好,之前,還是一個大敵人呐~呵呵
今天,我要大家評評理!

我的朋友上個月因為要籌備不久後的校外辯論比賽,因此常常缺課(老師召集)、常常缺席(比賽/練習)
今天Geo老師把那些考得不好的學生向同學大聲報告,並且“特加”侮辱
其實這個朋友功課不錯,只是因為練習而缺席缺課,所以miss掉了很多Geo老師的測驗
因此總平均就很低

這個校外辯論比賽,得到了不錯的榮譽-亞軍
可是,因為今天老師把總平均報告出來,還責罵我的朋友說“為校增光重要還是分數重要”類似醬的屁話
老師說:“當然是分數比較重要” “你以為你為校增光回來還可以繼續測驗?慢慢等!”
“如果你不可以兩者兼顧,那麼就不要參加”

涆lll
難道要我的朋友一邊辯論一邊做你的測驗?? (那不是很好笑嗎?)
既然老師那麼重視“兩者兼顧”,那麼請問Geo老師
上個星期的假期補習課,你找了代課老師來上課
今天你澄清了,“你昰因為公事不是私事不來”
那麼奇怪了,老師你就不能一邊做你的公事一邊上課嗎?
既然不能,更何況我們小小的學生擁有這些“超級特殊+靈異的神法呐?!@#@$!#”
老師,想想自己吧,不要只會說,要有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
另外
如果每個人都不參加活動為校增光全部躲在死板板的課室做你的測驗
那麼我跟我的朋友100%肯定,這個學校沒有人能為校增光


最後,
朋友,不要再為這些無理的事情煩惱,感到自責
反正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醬沒有道理的
我們一起把過去不快樂的眼淚檫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