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期待

明天在和生源有一场中秋节文娱晚会
出席的歌手我只知道有余田龙...本地创作歌手
希望可以再次看到他=)
上次看过他在City Mall但是没有拍照,有一点可惜~
这次应该不会再错过了...

明天考SVK还有科学
两科都不是很有把握
唉....尽力就是了...(我还可以如此的轻松
那些精英班 的同学,我相信里面肯定有浑水摸鱼的
但是,有些是靠实力的
那些总平均都很高分的,一定是用时间来换取成绩
我真佩服你们,好勤劳=)

我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是平平无奇
每次的分数都是这样,不会有很大的落差
所以每一次都没有什么意外的惊喜给爸妈..哈哈

我在Restaurant City才LV.9
好慢才能升级
真的需要很多耐心.....
几时才可以到LV.32.. (希望不是梦

有时候来到部落格
没有什么访客
没有留言
感觉好空
但是,这些文章/照片
以后将成为我最珍贵的
回忆、记忆都记载在这里
千真万确,无虚构..
我的心情,我的故事,我的分享,全部都写在部落格
没有其他可以代替自己的部落格当作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
我爱部落格,希望这个部落格能够永远陪我直到永远!
我是永远不会再换部落格
部落格只有一个,就是这个
希望这些回忆将成为我永远的回忆!

明天如果有时间,我会把中秋文娱晚会照片Po上来
到时记得来光顾.
明天考试加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