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你们算是什么朋友

我可以因為一句話,傷心一整天
我可以因為一個耳光,痛恨一整年

我就知道你们无事不登三宝殿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帮你们完成你们要的东西
可是你们却说我不够朋友
朋友是这样被利用的吗?
有时候你们有功课上的需要来找我
我都会尽力帮你们完成
可是完成了最后拍拍屁股走人
原来朋友在你们的心中只是“用”,是“用朋友”
我是你们里面最无知最天真最善良最容易被欺负的那位小小小男生吗?
对你们最不好的,你们越觉得他对你们很好
反之
对你们越好的,你们就把他当成眼中“需要的时候”再“用”的朋友
反正那个“好人朋友”那么会做事,“坏人朋友”比较会玩,贴近我们的心、我们的兴趣
我们当然选择跟“坏朋友”在一起

没有人陪你们去下楼或食堂 是谁陪你
没有人帮你解答问题或听你们诉苦 是谁又在陪你
那个“你”,一定是白痴,最后被你们这样沦落,在一个百年荒野的一个不起眼的残旧水井丢入
永远不能爬起来,抬不了头


更令人讨厌的更是一些老爱伤害别人自尊的人
你我都有自尊,你傷害了我的自尊,現在欠缺的是我還沒有去傷害你
因為我知道,你的自尊堅強,比較難去攻擊,去傷害
等我籌備了一切武器,一定把你打得死死
現在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我不出聲,並不代表我不生氣,繼續給你辱罵、羞辱、侮辱
我只是忍,並不打算再進一步發展這個幽靈故事
我恨你,有一天你一定會被我羞辱
你已經傷害我,就必須要接受我的2度傷害!
我想,你也應該知道我會這麼做
這種人,天堂地獄肯定是被打入地獄,根本就毫無花一絲的思想
勸你好好準備後世吧

------------------------------
今天的心情,從天堂掉入水深火熱的地獄
但我相信,我會從地獄爬起來,站在比天堂更高峰的天堂!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