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心情日記


考試倒數2天,非常非常地接近
我這種人款是要At the Last Moment才能完成一件事情
考試不例外,平時有時間都很懶惰去復習,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才拼命念
希望我的成績可以奇蹟般地跨越他 (暫時把“他”的身分隱藏起來.....)
像那棵樹,高高在上...


今天
我跟他在乘休閒的時候,唱唱歌 (這個是我們共同的興趣
剛巧,他的男朋友經過課室
如果說沒有看見我們在唱歌那肯定是假的
可能就是醬,他的男朋友來班上找他
沒想到,找完他,他回來班上位置,趴了下來 (哭泣的姿勢
我想,他應該有給小罵一頓
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愛管閒事
怎麼剛剛那麼開心在分享音樂,在唱歌,回來卻另外一幅模樣,甚至心情掉落到黑暗的陷阱
希望“他”能夠看到我昨天寫的意見

不要把女朋友閉地太緊,這樣反而讓分手率大大提升 (貶義)
如果分手了,事情是大家能夠看見,能夠理解

我今天問了我隔壁的同學,問:“為甚麼他每次下課過後心情都變不好,脾氣暴躁,沈默,是不是他的男朋友又做莫...”
我的隔壁同學回答我:“拍拖就是醬的啦~”

我現在知道,原來愛情是那麼痛苦,那麼不甜蜜的 (當然幸福的例子有很多
拍拖是醬不如做回單身漢倒不是更開心更感覺到友情的幸福相處?
愛情,不是給你拿來玩弄

最後奉勸
不要鎖得太緊,鎖得太緊,是害人害己,還是害自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