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希望能够帮到你

简单介绍你:开朗,平凡,搞笑,“笑”花
刚刚认识你,你比我以上简单介绍的还更开朗更乐观
我们俩,非常开心,非常健谈
可是,自从你认识隔壁班的男同学,并且跟他在一起,反而,你渐渐变得沉默、脾气不好、心情差,甚至功课开始下滑
这就是恋爱最终的压轴?还是恋爱最终的结局?

今天不是心血来潮想写这个文章,而是我今天听到一位朋友说
你的男朋友阻止你跟男生朋友交谈
我想,你的男友应该是冲着我来
证据就是你的男朋友叫你从手机删除我的手机号码
这不是不想要你跟我打交道的最佳证据吗?

我只是希望给你一些纯属个人的意见,希望能够帮到你

你不是一只被囚禁的鸟,你有你的自由,你有你的隐私,你有你的特权
而不是把你一切的一切,完全交给你的男朋友
这样,个人的隐私、个人自由和个人特权,都被锁着了
要找到钥匙,就要靠自己的努力
一个被囚禁的鸟,心情是怎样的?
简单来说,就是寂寞、沉默、孤独、自闭
命令你不能跟其他男生打交道
你不觉得失去了很多自由,更可能会失去自己的方向
像船在海洋上迷失了方向,没有了目标
渐渐地,变得沉默,就算再怎样挣扎,船,最终会沉到海底下

没想到,你的男朋友在他眼里,我是一个令他多么恨的人
我根本就没有想要挣、想要抢
这个是你们的幸福。
我只是不服气他叫你把我的号码给删除
这个不是叫过分叫什么?
之间的友谊有多深厚?你能够了解友谊的重要,友谊的珍贵
沦落到这样的地步,我是在可怜你啊

就算口中有多么爱你、不能失去你
但是,却限制你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这个是没有人想要的结局

爱情,本来就很复杂
它,可以很简单很幸福
他,可以把结局改变
你,不是被他控制左右的人

一段爱情,不是在乎多远多长
而是在乎之间的关系,你们的幸福
我可以拥有一段很长久的爱情
可是不一定很幸福,很快乐
我可以拥有一段短暂的爱情
可是过程却是比长久的爱情更幸福

最后,希望你不是那只被囚禁的鸟
而是像大家飞在蓝色天空自由自在幸福快乐的小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