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惊险

简体字

惊险~~~~~~~~~~~~~~~~~~~~~~
今天下午我跟姐姐去Lintas吃日本餐(因为自己实在太想吃日本餐了..哈哈
然后姐姐驾车,心里真的有点怕怕
结果在一段马路姐姐要换车道,换了之后突然后面一个大煞车,真的超级大声
结果是姐姐换车道没有看到后面有车,后面有车向前奔驰,就是差点撞到
之后那个人驾去我姐车旁边大骂,我跟隔壁的车主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跟姐姐真的有吓到,之后姐姐都不能镇定地驾车..(怕,吓坏了
如果我是后面那个车,我会骂“会不会驾车的!差点撞到”...如果是你,我想你也会这样说吧~呵呵
不过最后还是安全抵达目的地,吃了日本餐后安全回家~哈哈

今天真的很惊险,幸好上天保佑,安全平安。
姐,如果你看到我这篇文章,拜托你去学一下车,钟点学车也不错,就好像去补习一样
等姐你熟悉后,驾车就比较安全了,父母比较放心~~
我觉得你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够镇定!心定,稳定!
os:姐姐在驾车的时候真的很紧张...怎么可以呢~~~argh...

无论如何,马路如虎口,开车要小心,安全第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