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特別,因此珍惜的假期

繁體字

今年的假期,來得特別,也特別珍惜。
特別,昰因為媽媽在我們年終放假的時候去動了手術,因此這個星期的假期我們兄弟姊妹都輪班去照顧媽媽
在年終假期的時候動手術也好,一來昰我們可以有很多時間去照顧~
珍惜,昰因為明年我將面對SPM政府高考,因此今年的假期必須好好珍惜,不然明年有很多假期都必須回去學校上課
今天中午大約12點就去醫院照顧媽媽
這一去,就是晚上10點才回到家~~
在醫院看看電視,玩下iPod,睡下覺,吃吃東西,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
爸爸來載我回去的時候,就是姐姐來“接班”~~(爸還買了快餐給我做晚餐~超幸福
不過應該昰太餓的關係,左手薯條和可樂,右手漢堡,狼吞虎嚥,結果肚子痛= =(不過現在好了XD
說實在在醫院等爸爸送晚餐來等到快餓死,吃了4包餅乾~呵呵

現在昰晚上11點多,我沒有想睡的感覺,因為在醫院睡了快4個小時~~
所以可能今天做貓頭鷹咯~
我記得我最高紀錄昰凌晨3點多才睡覺~好像是初一那年的年終假期 ~((現在不敢了
因為隔天眼睛會很腫,然後容易長痘~~

明天媽媽早上就可以出院,家裡準備迎接她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