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假期,你都做什么?

简体字

假期,你都做什么?
如果有时间有交通还有钱,我会约朋友去逛街、看电影、吃饭  ((超爽的
如果哪儿都没去,就会呆在家里上网、听歌、唱歌、玩iPod~  ((不会很闷
今天我用我的iPod跟朋友Skype,感觉很爽 ! 哈哈~而且我也第一次跟他Skype~~
话说我拍下这个画面的时候,我们聊了11:11分钟,代表我们第一次!哈哈
还有你有注意到中间有时间显示吗?“下午2:34”   ((2\3\4巧合!哈哈

今天介绍一首来自弦子的《天真》,个人觉得这首歌还蛮难唱的,主要是假音很多(个人假音又是需要多练的~呵呵




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想要看片子又不知道看什么片,我的朋友陈永开在部落格介绍了几部好戏
各位得空的话可以到他的部落格看一下,他还蛮用心写的 :)
http://www.wretch.cc/blog/tommytang94


王祖蓝!!!他很敢秀!!!够娇媚,又不会怪怪!哈哈~
把张惠妹《听海》该版为王祖蓝的《听妈》
歌曲内容是说一个孩子跟父母的故事,孩子整天都在玩电脑,很少跟妈妈沟通
这首歌就是在说妈妈的心声!哈哈~赞!





昨天是2010娱协奖颁奖典礼,以下是得奖名单
《2010娱协奖》得奖名单
传媒推荐大奖:戴佩妮
最佳本地演绎歌手奖:梁静茹《情歌》
最佳海外演绎歌手奖:张学友《十二个音》
新人推荐奖:(金)东于哲(银)朱浩仁(铜)凌加峻、李幸倪
最佳团体:ManHanD
杰出表现奖(音乐人):彭学斌
杰出表现奖(歌手):黄一飞
现场最受瞩目歌手奖:戴佩妮
最佳流行音乐专辑: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最佳迷你专辑奖:陈势安《天后》
最佳贺岁专辑奖:M-Girls《桃花开》
最佳电视/电影原声专辑奖:《高校铁金刚》
最佳作词奖:方炯镔《坏人》
最佳作曲奖:彭学斌《天后》
最佳编曲奖:戴佩妮《吹哔哔》
最佳制作奖:戴佩妮《看见听见》
最佳音乐录影带奖:戴佩妮《两难》
最佳专辑封套设计奖:林宇中《All About Rynn新歌+自选集》
最受欢迎原创金曲奖:方炯镔《坏人》
最佳原创金曲奖(本地):张智成《暗恋》
最佳原创金曲奖(海外):梁静茹《情歌》
最佳原创方言歌曲奖:《慢游世界》
独立原创歌曲奖:《不要去英国》
Red Box最受欢迎K歌:(金)丁当《我爱他》(银)方炯镔《坏人》(铜)东于哲《太阳雨》

十大原创歌曲奖(本地组)(排名不分先后):方炯镔《风》、陈家凯《呐喊》、戴佩妮《看见听见》、黄威尔《爱与不爱》、许亮宇《Crazy》、戴佩妮《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易桀齐《世纪末烟火》、陈势安《天后》、罗忆诗《来不及》、张智成《暗恋》

十大原创歌曲奖(国际组)(排名不分先后):梁静茹《情歌》、神木与瞳《草戒指》、张学友《十二个音》、曹格/梁静茹《PK》、丁当《我爱他》、蔡旻佑《寂寞.好了》、梁文音《我不是你想像那么勇敢》、方炯镔《坏人》、梁静茹《别再为他流泪》、曹格《寂寞先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