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兴奋的昨天~

简体字


昨天约朋友去吃晚餐,去了《交叉点》餐厅。
第一次去这家餐厅吃饭,给我的感觉就是舒适,气氛不错,是跟朋友哈啦聊天吃饭的好地方
首先,食物当然不错吃(昨天吃了秀婷介绍的Cheese鸡肉饭,真的很棒
第二,价钱便宜,当我打开菜单的时候,起初以为都是十多二十多零吉以上,
没想到少过十块而且很正点的菜也有很多选择,饮料也还蛮大杯的,价钱合理。
真的开始爱上这家餐厅!哈哈~回家我还跟妈妈介绍XD

 我点的就是这盘~超好吃 !!!赞赞赞!!!  (还有Aladin神灯的盘!= =

这些都是我们点的饮料,是不是很大杯?(冰块适中
我点的饮料叫“三爽”,就是图中左起第一杯
名字为“三爽”一定有它的原因,可是我跟永开在想,到底是哪三爽?
喝到你爽?
酸到你爽?
还是...
饱到你爽?
ps:第2杯的珍珠少到数得出4颗@@

最后,当然来张大合照!

之后,我们去了电子游戏娱乐场所
我跟Max去玩投篮机竟然输给一位有一女儿的Uncle.....lll
我输是我的技术不是很好
第二,我的机器里面只有三粒球= = (其它的给那个Uncle挖去隔壁那台机器了lll
我看那位Uncle的机器起码有6粒球!!!!
Uncle玩得很卖力,手好像都快僵掉了(有点担心= =
之后我们还玩了2张图片寻找不同点(每张图片找5个
这个大家就玩得刺激!5双眼睛玩一台机器(够力,可是还是破不了别人的记录
挤不进10强...

我真的不好意思,迟到的是我,最早走的也是偶=   =
朋友们,下次再约!

*图片转自Rachel FB.



明天我在“海王城”餐厅跟华乐团有演出!
今天去学校跟他们练习10分钟,明天表演前再练习一次就正式上场啦XD
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