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天後,明年見

繁體字

還有2天,就要告別2010年,迎向全新的2011年
今年,我算過得不錯,只是有些事情做得不夠好,希望明年把今年的遺憾祢補
說真的,我非常在乎的不是愛情還是學業,而是健康
因為今年發生了很多家人健康不佳的現象,讓我深深體會健康對一個人昰多麼重要
沒有健康,心不安,人不安,處處不安。
一個家人的健康不佳,不是一個人的責任,而是全部人的責任,大家都要互相照顧。

5天後,就是開學日了,心情跟往年一樣,在開學前夕都有種不捨假期的感覺
然後很期待又很緊張,晚上一定很難入睡了~~~~~
我希望明年跟我同班的同學都是“好同學”,我個人非常排斥那些沒有教養和文化的人
讓生活增添煩惱和污點
畢竟大家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大部分時間都會見面,應該互相扶持和照顧啊~
你對別人好,別人自然會對你好的  :)
一切順其自然,再多的希望也得面對現實~呵呵!



今天我要介紹一首牽動人心的好歌,來自曹格的《爺爺》
它感動了我,不管昰MV的意境還是歌曲的意境,都很有那種傷感,很容易讓人起雞皮疙瘩,觸動人心
如果曾經失去爺爺的人,更能感受這首歌曲的氛圍,也容易流淚,勾起之前的回憶。
新聞報到說曹格拍這隻MV的時候,哭了11個小時,因為曹格的爺爺在不久前逝世
當時曹格有工作在身,也因此不能看爺爺最後一面,曹格感到非常遺憾,後悔。
相信曹格拍這隻MV的時候,昰真情流露的
確實,如果昰我的親人,離開了也有很悲傷很想念的情緒
不懂各位聽了會不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呢?



我在Google不小心搜尋到曹格與他爺爺的合照,轉載部落格分享 :)
 看照片有角下有日期,1994年時拍,當時昰我的出生日期
erm..那時候我才幾個月大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