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缺些甚麼的生活

繁體字

好多天沒有更新部落格,可能昰自己心情還不錯,沒有所謂的猶豫、惆悵和低潮。
可能就是因為沒有上學,面對的、遇見的、看到的人、事、物也少了,心情也只有平復,過著簡單、缺乏生活樂趣的日子。
其實這樣的生活不是不好,只是好像缺些甚麼,可是又說不出的感覺。
我這個人很矛盾,沒有部落格寫就感覺怪怪,有部落格寫的時候就是寫心情。
的確,人需要面對,面對人生就是生活,不面對就是缺乏生活。

今年的假期,也是很特別啦,4分之1的時間都是去醫院
首先,昰媽媽開刀,開刀過後在醫院休養我們都輪班去照顧媽媽
接著,昰婆婆身體不適入院(T_T)
這個假期真的去醫院去到~怕~ ,所以我的感覺就是今年的健康運非常差
希望明年不管昰健康、學業等都比今年好。

今天要介紹這首歌曲給大家,叫做《愛我恨我》,來自好久不見的吳克群。

 

我想借此機會接一個(爛?梗
不管以後遇到甚麼人
愛我       恨我
都隨便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