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參加歌唱比賽

繁體字

今天去了City Mall約了朋友,不是出來逛街還是甚麼,而是填歌唱比賽報名表格 XD
我一口氣參加了2個單位舉辦的歌唱比賽,也是朋友介紹的
在此謝謝Joanna Lee啦!
有一個比賽昰由自由民主黨主辦的,那個冠軍的奬金真的嚇到我!RM5000!
當然,那麼豐富的奬金,肯定吸引不少人去參加
高手風雲,初賽只選10位參賽者進入決賽  (OMG...太難了吧
然後10位在選3位做三強,進入三強再演唱一首快歌來爭奪冠亞季軍
我朋友說那裡真的很多“老將”,經驗豐富,所以我去那裡玩罷了,拿經驗~~~~
如果我可以進入10強決賽,我感謝老天都來不及!呵呵
初賽,我選了林宇中的《不轉木馬》,算是冷門的歌曲,不過很好聽
有一絲絲的浪漫、憂傷...我喜歡!對我來說,昰一首可以發揮聲音特色的歌曲

如果我真的萬一萬一萬一(機會渺茫)進入決賽,我選唱唱了很多場的《寂寞。好了》來自蔡旻佑
這首歌曲我還是有幾個地方不是很好
但是我希望能夠進入決賽然後給我機會練這首歌!哈哈 ><
希望這首唱了很多遍的歌可以讓我又不小心進入3強(更渺茫渺茫渺茫渺茫渺茫渺茫渺茫渺茫)
主辦單位規定要快歌,我會的快歌...好像....只有林宇中的《干物女》!呵呵 (沒有啦!我很少唱快歌


2個單位的比賽我都打算唱同一首歌曲 XD (沒有時間練那麼那麼多首歌曲
再說我也沒有老師可以請教T-T
全部靠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


========================================

今天學校的分班名單出爐了!我的朋友去學校看過,然後在我的面子書留言給我
看到當時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朋友,了解更多! ><
聽了那些同學名字,我有點興奮地說,因為基本上都是乖乖不壞的同學
不過還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同學跟我同班(不是我不喜歡,昰很多同學都不喜歡,大家應該公認的,因為他確實很壞
但是如果他對我們好,我們當然會對他好!怎麼會無端端討厭一個人呢?~~對不?呵呵
級任老師跟高一的一樣!老師真好,帶我們帶到高二,還是他捨不得我們這班高一?(阿拉!厚臉皮._.
有一些不曾教過我的老師,不同他們偉人怎樣...恐怖?壓力?溫柔?靦腆?(不可能)害羞?(也不可能)還是脾氣化?(很大可能!哈)
明年教我們Sejarah的老師,竟然昰!竟然!竟然昰!竟然!竟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這個老師之前有陰影的啊!我要怎樣面對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