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海王城]表演后记

简体字

昨天还蛮兴奋的,因为在[海王城]海鲜餐厅有跟华乐团一起的一个演出
当天为大家演唱《相思河畔》,由华乐伴奏。
数一数,跟华乐真正练习只有2次,练习就是10分钟左右
然后昨天去到现场有彩排所以算三次而已
因此拍子和旋律都没有抓得很准,甚至一开始唱的时候抓不到Key,有一点害羞 ..哈哈
因为在家也没有办法练习,毕竟是华乐伴奏,在网上找的Key又不同,因此想练也没办法
昨天是一个忘了什么公会的晚宴,邀请了Sabah V FM的DJ做当晚的主持人
然后现场来了......真的好多人(我以为是小型的=  =)有来自西马、中国、新加坡等等的人
表现自己不是很擅长的民谣,是确实有点担心,毕竟歌不是很熟悉..~有点一片空白的感觉
我也应该学聪明一点,去学校练习的时候应该要录起来,这样在家不是可以练习咯! (笨蛋._.
不过老师有跟我说,拿经验咯 :)
话说那里的舞台不是第一次了,是第2次了,记得N年前跟随学校的管乐团去表演
当时我是管乐团的敲击组,昨天让我重逢那个久违不见的舞台,感觉有点熟悉,又有点陌生~

人生有很多经验,人生不仅增添色彩,还可以磨练自己。

12月26日也有表演,节目跟昨天的一样
希望比昨天那个更好!


话说昨天在后台跟佩珊同学聊天的时候,聊了很多
有感情的事情,有生活的点滴等等。
有点让我惊讶的是昨天佩珊这个人好拽!哈哈!!(知道你會看到所以才寫!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首好歌,來自陳威全的《再見,單身》。
好歌不需要多介紹,用耳朵細細聆聽,就可以聽出好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