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媽動手術記。

繁體字

今天媽媽進了手術室開刀(體內長瘤),所以一早就去了醫院探病
去到醫院沒有看到媽媽,因為還在手術中,我們唯有在外面等候(有點像拍戲醬- -)
醫生告訴爸爸說手術大概一個小時可以完成,可是結果有兩個小時,大家都很擔心地在外面等候
我跟姐說我很怕病人從手術室出來昏迷的樣子,因為之前我外婆也有這樣過,看到那種情景很想哭
數小時後,媽媽就從手術室出來了,媽媽乃處於昏迷狀態(就是我想的那種情況...)
在病房的時候,除了有我爸、我姊和我,還有我的2位姨婆。
剛從手術室出來的病人全身都非常非常非常冰冷,然後媽媽嘴里一直說很痛很痛...很痛
當時,我真的很為感到媽媽心疼,全身都非常痛......(媽媽最怕痛了)
因為忍受不了痛,護士又幫媽媽打了一枚應該昰麻醉藥。
那時候的情景就是嚴肅,傷心......
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眶打轉,姐姐也不小心哭了,其他人也一樣,眼眶都紅紅,非常心疼
當我看到姨婆為媽媽祈禱的時候,我的眼淚真的想要流下來,也非常感謝姨婆。
我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情緒、眼淚......

突然覺得,媽媽很偉大。
晚上,我們還要去醫院探病,現在姨婆留在醫院照顧媽媽,非常辛苦了姨婆。

手術非常成功,媽媽,不要擔心那麼多,一切平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