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Music Fiesta演出成功

繁體字

昨天昰亞庇建國中學與沙巴藝術學院合辦的Music Fiesta,聚集音樂的聖地,邀請兩學歌唱好手以及樂團共聚一起表演給大家看,也借此機會互相交流。

這次的活動我選了李聖傑一首還蠻挑戰而且扣人心弦的一首悲傷情歌-《切歌》
其實起初我選這首歌曲的時候昰因為好聽,而且Key還蠻適合我的,我覺得很容易
不過當我真正學起來的時候,哇靠.........兩度的高音讓我心驚膽跳,在短短的2個星期左右,就把這首歌曲練好(說真的,真的沒有很好=  =
不過昰表演,心情非常輕鬆,享受舞台就是了!!  :)
os:沒有看到我沒有在Facebook喊緊張證明我沒有緊張過..哈哈XD
不過相反上次那個《想d唱就唱》校園歌唱比賽,真的有種莫名的緊張...呵呵

昨天所有的表演者(除了學院生外),我都認識,而且大家表演到都很不錯(給大家一個熱烈的掌聲!!
第一次參加這類活動,感覺還蠻新鮮的~~
還有,可能這次的Music Fiesta就是我今年最後的表演,因為接著就是一個多月的假期(不懂在家發霉還是怎樣,暫時沒有想到活動,不過我覺得不會少唱K的...哈哈XD
希望日後可以接更多歌唱表演的活動
增加我的舞台經驗,讓我上台都不再緊張XD   呵呵
上台的感覺真的很好~~~~~~~~

Music Fiesta 2010
來自此相簿:
Music Fiesta 作者 Stella The Sim

學院記者?

現場演唱《切歌》,喜歡記得在Facebook分享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