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心情日記123

繁體字

還有不久就是學校的畢業典禮,對我沒啥影響,因為明年還是一樣呆在那裡(之前有認真想過要轉校
然後仔細想一想這間學校給了我那麼多機會,我又覺得現在的學校其實很幸福... :)
其實我想轉校的原因昰..(之前的想法)..學校的規則似乎有點嚴格,尤其在頭髮和一個又一個的新規則
我這個人老實一句話,我很怕剪“陸軍裝”就是光頭的,光頭曾經帶給我不愉快的回憶,讓我好幾天不敢出門(那時候初2吧
而且我這個人就是不懂怎樣,剪起光頭就是不配我的臉,我自己看到也會夢中大笑,連自己都笑自己= =囧
另外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新規則...Orz
今天又多了一款“褲子”的規則
男生的長褲不能做流行的“Skinny”,褲子旁邊一定要有2個折皺,要寬鬆寬鬆就對了 (我自己穿這種褲子很不好看,因為自己就很瘦了
不過如果我穿太寬鬆的話就顯得自己更瘦,因為褲子那麼大= =
中等學校又沒有這樣中等的Size給我,只好去外面做咯...

談談最近的活動
這個星期六有做校內小型辯論比賽的主持人,然後星期日晚上Music Festival有表演。
希望各位同學能夠踴躍出席由沙巴藝術學院舉辦的Music Festival
我今天拿到節目表了,我的歌唱表演在第2個,希望你們不要遲到(遲到可能就看不到我了..哈XD
第一個節目昰學校華樂團,華樂團將演奏3首曲子,接著就是我XD
我的後面昰沙巴藝術學院的Live Band,接著昰Joanna Lee同學演唱《我愛他》。
之後還有很多精彩的音樂表演在後頭,絕對昰一場好的表演!

Music Festival
日期:2010年11月6日
時間:晚上7:30
地點:亞庇建國中學禮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