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还有几天

简体字



还有几天,
就是学校的毕业典礼
可能有些同学就在短短几天见面,以后可能见不到了
转校的转校,出国的出国,工作的工作(?
高三的学姐学长们,虽然有些不是很熟悉
不过我们乃是见过面的,聊过天的,甚至同一个社团的

我们人生里面,就有很多这样的路人......
他们也是熟悉的陌生人。




还有几天,
英国的LCCI簿记考试要来临了,准备得不是很好的我,
心情有为这个而烦恼,焦虑......

我的人生里面,有多少次是为考试而烦恼,焦虑的?
后面还有很多数不完、看不清的烦恼,等着我去焦虑。




还有几天,
妈妈才从西马回来。
这几晚少了他的唠叨,感觉有点不习惯,就有点寂寞。
很怀念那个唠叨叫你早点睡觉不要玩太久电脑的声音
虽然有时候觉得很烦,但是没有的时候,却感觉不习惯。

人生里面很多东西要去珍惜,因为当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只有记忆和回忆陪伴着,因此珍惜彼此。
也不要因为失去了才后悔,太迟了。




还有几天,
这个几天,是未知数
还有几天她才接受我?还有几天她才明白?
我要执著于她对我的爱,还是什么都不要?只跟音乐做情侣?

 会不会我太愚蠢,执著于那些本来就很难得到的,而为何不去珍惜那些所得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