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的網絡恢復了!

繁體字

我家的網絡故障一個星期多,打破了我爬網的耐心~哈哈
平時一天沒有上網就要叫救命,可看來沒有網絡我會抓狂,發霉。
我的基本需求:水、食物、網絡!
最後找出原來昰我家樓上的電話線出了問題,我把樓上的電話線拔掉後,馬上可以上網
我真的想大聲尖叫!哈哈!

這個星期日在我校舉辦的Music festival,我有被受邀去演出
真的很興奮!哈哈~這次不唱《路過的新娘》,決定唱李聖杰的《切歌》~
希望學校的朋友們都可以去支持!此外,還有第一届《想唱就唱》亞軍得主,還有合唱組亞軍得主
都是自己的朋友,很開心大家可以一起表演,當天不要忘了拍照留念XD
到時候再跟大家炫耀照片啦XD  呵呵

切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