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考试了



今天是第一天考试,考国文
说难并不是很难,说容易却不是很容易,就还好吧~
我要求及格就好了~老师,记得改我的考卷的时候施舍多一点分数,好让我安然无恙吧~
我的Geo Projeck交上去了,希望能够顺利过关,保佑我和保佑我组员哦@.@ (念经......

几天了没有写部落格,真的很怀念这里的部落环境
一个虚拟的世界,也是我最喜欢的世界,悉如我的桃花源~嘻嘻
昨天晚上辛苦了我,因为为了那个国文考试的Novel 背了一整天,幸好没有辜负我的脑袋,题目出到一莫一样咧~可贺
明天,又要可怜我的脑袋,因为要开始准备历史考试了
今天收到老师给我们的历史考试范围
当我拿到的时候,大吃100惊,啊~好多东西来背啊!!
这次脑袋真的会受到很大的打击,没办法,这是我们的必经之路........
如果不读的话,就不及格,然后我将会被爸妈和姐姐打入地狱受刑.....T^T
真的很多很多东西要牢记也,给你们看看照片为凭:


救命啊~help......

各位各位,关于世界新七大奇观的投票活动,越来越接近截止日期了(我忘了截止日期是几时.......
重点是我们的Sipadan Island下滑了,目前排名15....啊~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