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流行,不一定要跟,要适合自己才跟

潮流,等同于流行、时尚
最近我们班上不知道做么的,很流行鲜艳色的手腕
鲜艳的彩色手腕配上一位女生当然不希奇
可是当这些手腕配上一位男生,那就十分诧异了
我不是一个不追潮流的人
赞的时尚潮流,值得欣赏和夸奖
赞的时尚潮流,要觉得自己适合才迎接这个最新的潮流
没有跟上潮流,会给别人说“不是现代的年轻人”或者“不够IN不够时尚”
我没有说不要跟上潮流时尚的脚步,只是要说“要适合自己的潮流才跟”......呵呵
我知道今年流行艳丽的窄裤,艳丽的颜色分别是 超级夺目的黄色和红色、夸张的绿色以及神秘的紫色....(等等
如果这个流行饰品,配上一个腿粗矮胖的男生穿,你认为效果是什么?
这种情况,不是叫流行了,是给别人来积极讨论你的热门对象
反儿这些是别人的笑柄,这也等于是在丑化自己而已。

所以,在此呼吁各位,流行,不一定要跟,要适合自己才跟!!!
不要把自己当作别人的笑柄哦~哈哈

::::::::::Today心情日记::::::::::
今天有去美术强化班
话说我已经逃了好多堂课,因为我是跟朋友去的
朋友去,我就去,一个不去,只要少过3个,我就不去 (不要学- -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学校也将这个美术强化班取消
因为报名的人数极少,只要是少过20,就取消...Orz
今天留下美好的印象,就此也画上了有缺陷的句号......(囧


刚刚呢,妈妈叫了我一下
他说有东西要给我看
一看,是一粒迷你椰子,哇!!!超级可爱啊~哈哈
是泰国进口的椰子布丁O.o
好吃好吃~拍照纪念=)

宾至如归.Kelvinhome'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