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悲喜的复杂心情

今天的感觉就是又悲又喜
今早总觉得自己很衰,命运达到最低潮,心情也随低潮,为什么?
因为我好像说错话了,对不起朋友,得罪了他.....但是
这算是得罪吗?还是只是纯粹的闹情绪?...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啊?.......
还是,他本来就是这样的性格?.....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老师不知道向该同学说了什么,然后老师就说他脸红了,老师接着说,已经16岁了咯~
(繁體字..)我就告訴老師,不!他17歲了~(因為他昰轉校生,所以必須留級一年)
就這樣說了他的年齡,過後他就不開心了,不和我說話,我好寂寞,很後悔
到底,是我錯還是他的人性?......唉,不開心看到朋友醬的感覺對我列......唉......唉

第一節課,就是英文課
老師走進來的感覺,我有預感老師心情不好,可能會發脾氣,小心....
沒想到,的確昰這樣。我的預感,昰有證明的,為甚麼呢?因為我認為這次的英文試卷,同學都考得不理想,所以老師不開心,生氣了...........
老師雖然只說了“你們心裡有數”,其實我早已經了解到了

接著的第4節,昰Sejarah
Sejarah Projeck今天截止,但我這組乃然沒有做完,我不是組長,我只是普通的組員
老師就罰我們這組去草場“做火車”
相信你的腦海裡浮現的昰甚麼畫面跟我想像的一樣吧~呵呵
老師還特別強調,我要“慢”火車,我不要一下子就繞完的火車
我們當然服從,下去了~
但是,我們乘老師不注意的時候,快跑了一下,結果被老師發現了~
其實這都是其他組員的Idea.....組長也笨笨地去跑.......唉~
算了,都過去了,老實說這次就警告警告.......沒有下次了。

悲,過去了;喜,歡迎你

現在談喜。
今天學校也發生不少趣事
就是今天華文老師派作文考卷,和我們分享了一些學生的寫作趣事
老實說:“有一個人把校園都形容地很好,但是最後破壞了整個文章,甚麼..蜜蜂吸吸聞聞
笑翻了我們
還有一個就是:“爸爸轉身的背影”怎麼寫去“爸爸翻身的背影”....我的天~~哈哈
我班上有一位女同學,在寫作文的內容時候,很少標點符號,老師說他:“你試試看你讀完整篇文章,看看會不會斷氣”..........(啊賓爆笑.........
我的華文作文分數還算滿意,但還是不是“很”滿意,
老師稱讚我的作文寫得不賴.......開心
畢竟作文我還可以更好...下次加油!!

另外一個喜,則發生在國文課時候
今天老師派了國文兩張試卷,(試卷一:作文)(試卷二:理解)
見說試卷二,雖然差那麼一點點就及格,但是分數我還勉強接受,畢竟難了一點....
但是!!....
我的試卷一:作文 呢,打破了自己的紀錄
另外也成為全班第二高分,我跟第一高分的同學只相差了1分~我很滿意啊
希望我的國文在成績單昰個唯美的數目=)


家裡非常凌亂,啊主要昰妹妹這個人比較懶惰,客廳的東西大部分都是他的啦~~我的天
另外就是女傭要回鄉1個月,所以在沒有女傭的情況下,亂了下來
其實我們也不能太過依靠女傭/父母,會養成不好的習慣~ p/s:妹妹就是太過依靠了....唉


這個昰今天的國文功課-作文
發現最近喜歡上了國文=]


電腦告訴我,他很久沒有上鏡了
所以我用妹妹強大的攝影手機拍了下來對焦的畫面,不錯看也=)

賓至如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