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家长日,要来啦!!!

考试早已经告一段落
下个星期,就是家长日
成绩考得不好,其实我不是很失望,因为只要再接再厉就可以,我不气馁!! =)
我有可能会闯入班上的前十名,也可能会在十名以外,但确实不会超过20名
班上45个人,(繁體)說少不少,說多不多
希望可以打入十名以內~加油加油 嘻嘻...
但是我很不滿意的昰我的科學和數學,差到中風吐血麻木身體僵硬暈倒入院不治正式宣告死亡,哀悼
....lol 寫了一大堆無聊的.........白癡的............很廢的 - -

話說啊,我班上有以為16歲的留級男生
個子不高,頑皮搗蛋,很任性、幼稚和無聊
16歲的男生,怎麼15歲的我還成熟過他啊?...........還是年齡到性格不到?..?
他喜歡搗蛋同學,搗蛋老師和班上........
很多人不喜歡他的性格,他的任性,他的人格。
他的心機很重,常常借題發揮他那不理智的言語...(有時候受不了想毫不客氣地踹下去...飛
他昰一個男人,做事情不負責任,而且功課也要女生幫他完成,只要說“我給你錢幫我做”,女生們都不反對不反抗不拒絕,這樣的男生,怎麼樣成的了大事?...
小事不做推給別人,大事馬上拒絕逃避閃躲。
我這個人最受不了不負責任的人,令人感到反感討厭無奈
希望他趕快從一個未成熟的青香蕉,變成一個成熟了的黃香蕉
找回一個符合他年齡的性格、個性和人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