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华语考试,不简单也

今天也是考试,才过了考试第2天~
恨不得想赶快过完这个地狱般的可怕考试
今天考华语,说简单也不是很简单,说难也不是非常难,也就适中=)
作文方面觉得自己写得差劲,好像不是我的水准似的,写得好像小六生酱~Orz
题目是“清晨的校园”~
但是希望还是能够争取到不错的分数~ (祈祷Ing...
说到这理解文啊,就不是我的强项,因为这些东西都是死的,只要背就可以拿满分.....
我讨厌背!

明天,我的第3级死期........考英文啊~
Esay怎么办,我的妈呀,怎么办~~~~ ......(粹粹念
Fu*k.....快崩溃了.......(死
骂出来,应该比较舒服.......唉

加油就是了.....宾 至如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