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自己不是很了得,就不要去伤害比你不了得的人

现在的文明社会,越来越不像话了
年轻人不懂得爱惜生命就闹自杀
年轻人不懂得爱惜身边的人,等离去后才后悔
年轻人也开始不懂得孝顺
年轻人说话也得寸进尺,遇到有困的人反而落井下石
缺德,没有道德。
(我也是年轻人,并不代表我没有以上的过错)
成绩单即将出炉,在下个星期五
同学们都兴奋又紧张,我也不例外
老师昨天说,第一名是女生,最后一名,也是女生,你们班怎样搞的?那么懒惰?
第一名是谁,我们班的人大概都能猜出来,连我也猜出来了
但是,最后一名是女生,到底是谁?
其实很难猜,因为班上差劲的人很多,都旗鼓相当
所以谁是最后一名,乃然不解,也不能乱下定论,否则伤害他人的心
我班上有一位非常自以为是,自以为很了不起的人
成绩跟我蛮接近,但是他的个性,我不喜欢,跟我差很远了
他,伤害了我朋友那开朗的心。
这几天,他的心情一点都不开朗,反而低落和纳闷
那个家伙向他说:“看你的成绩那么差,我看最后一名应该是你了” (类似此句)
这句话,向禽兽说,禽兽也会觉得不好意识
难道他是禽兽?说这些自以为是的话难道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那么可能他是禽兽都不如啊~
虽然有时候我也觉得我说话很不恰当,伤了朋友的心
但至少我会觉得不好意思,也会道歉(如果是我错的话)
可是他不一样也,说了话还能没这回事酱,很风骚也~
如果你的成绩顶呱呱,你说别人还有一点道理
可是你的成绩只不过是差不多而已,不要那么高兴
这只是沾沾自喜罢,检讨检讨吧...?好不好
也不要成为一个还未成熟的青香蕉
现在的年龄阶段,应该是开始转黄
而不是继续保持在以前那可爱幼稚不理智的颜色....青色的香蕉
改改吧~

被伤害的朋友,不要难过
如果觉得自己这次考得不好,还有下一学期嘛
这又不是决定你的未来
你才是那个决定你的未来的主人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