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朋友

朋友,好像疏忽了我
朋友,好像都有了爱情
朋友,好像都冷言冷语

一个 有了男友
一个 吵架了

两个朋友,让我感到朋友的重要性。
珍惜朋友,爱他们。

有了另外一半,就要好好珍惜
发生冲突,应该忍让对方

虽然,我曾经向吵架的朋友 短讯复合
但是,他好像都不接受
我已经让开了第一步 接下来的下一步,由他决定
我,无权发言。
::::::::::Today心情日记::::::::::
今天天气比较凉快,比起前几天那火辣辣的烈日好多了
下雨了,寒风吹来,心境凉快
好像是和朋友吵架的凄凉心情,很忧伤
刮风雷雨
似乎告诉我做错了什么.....................................................
你自己玩吧,我没有力气陪你了。

换个话题,世界新七大奇观
我国的Sipadan Island已经晋级到12名了
上升到很快啊~~
恭喜恭喜!!!可賀可嘉!!
拍一張瀏覽New7Word網站的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