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华语歌坛天后-蔡依林 来马签唱会啊!!!



没听错,华语歌坛天后-蔡依林 来马签唱会啊!!!
而且,他还有被安排到沙巴亚庇的1Borneo也~哈哈
难得来沙巴,而且他也是第一次来
心情激动又兴奋
6月5日,就是Jolin来沙巴签唱会的日子了,我有出席~呵呵
6月6日却在吉隆坡的Berjaya Times Square
是分期待的~哈哈
这次来是为了宣传他的最新专辑-《花蝴蝶》
歌曲大丈夫动感好听也!!!.....
非买专辑签名不可了,我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哈哈!!!..

::::::::::Today心情日记::::::::::
话说啊,apple公司一年一度的WWDC发布会,即将在6月08日举行
当天将会发布最新一款的iPhone和(没错的话)新的OS
非常期待最新一款的iPhone是怎样的
这个iPhone“传闻”叫iPhone HD.......
有兴趣的话可以到Youtube搜寻WWDC 2009哦!

2 条评论:

linhui 说...

请问你有蔡依林的票吗??
我来自沙捞越,特地过来看她,可是迟了一步,票都派光了。
你可以给我一张吗???

linhui 说...

请你务必回我。
因为这次看不见她,我真的不甘心回家。
希望你帮忙。
只要一张就够了。
请联络我: 0149315869(我的电话号码)